[KNB][青黄]卿本佳人,奈何弃疗。#5#

最近语文英语课简直少得要虐哭窝TUT
⊙▽⊙⊙▽⊙⊙▽⊙⊙▽⊙⊙▽⊙⊙▽⊙
5#你EQ这么低你家里人造吗
热热闹闹的生活持续了一段日子,青峰重回岗位。黄濑的刘海早就恢复了正常的长短,整个人帅到没朋友,他也依旧没有要走的迹象。青峰没多问,有黄濑在,这个以前只被青峰当作就寝站点的家开始有了人情味。有时候这位习惯了独来独往的刑警会觉得每天下班时家里有那么一个人在等着你回去的感觉其实还不错。因为自说自话突然闯进自己生活里的不速之客,甚至有很多延续了多年的习惯也在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改变了。比如说回家说句我回来了,然后必然会有那个让人听了就心情愉快的声音说欢迎回家。
对,本该有人对他说欢迎回家。
青峰在玄关换好鞋,从厨房到阳台搜索了一遍,屋子安静得有些冷清,只有他自己不轻不重的脚步声。
这就是没人回话的原因。
他不想打电话,虽然以前都是回来时黄濑一定在,但是也没有那种规定说过黄濑出门还要给青峰打个报告,这点小问题特意打个电话过去显得也太婆婆妈妈。兴许是出门买东西了,青峰想着又换了便服下楼,也许他能帮黄濑拎些东西,尽管他觉得黄濑不需要。屋子里安静得让他不习惯,一个人在家里坐着等黄濑回去实在太没劲了。
在711里一个一个的货架转过来,始终没看到寻找的人。买个东西还要到多远的地方去,青峰有点烦躁,顺便从货架上拿下一盒烟,在打工大学生多谢惠顾的机械式重复声里出了便利店。
时间还早,他可以顺着街道转转,没准会碰到黄濑。青峰叼了一支烟伸手去掏上衣口袋里的打火机,什么也没摸到,只能不自然地收回手,啧舌找车站附近的上班族借火。因为黄濑不喜欢烟味(被青峰说过像个小姑娘一样龟毛),他已经很久不在家抽烟了,所以便服里当然不会有打火机。
“…人不在眼前还给我添麻烦。”
漫无目的地溜达到街灯亮了一排,九月份的天气,太阳落山以后温度下降得非常快。青峰终于想起回去,两梯两梯摸黑迈上三楼,防盗门好好的关着,黄濑还没回来。进门翻出制服口袋里的打火机,手机也顺势滑了出来,屏幕还亮着,显示刚刚收到一封邮件,是黄濑发来的。
TO:小青峰 ヾ(≧∪≦*)ノ〃
打你的电话没人接 我被笠松前辈抓回去啦! (´;ω;`) 落下的工作太多被数落了半天 前辈简直是恶魔! Σ(;ノÅ';;)
饭菜在冰箱里热一下就好 今天可能不回去 还有估计最近会忙成狗 小青峰要想我么么哒(#つ ´ з`)つ
青峰翻下工具栏,确实有五个未接来电。简单回复一句知道了,打开冰箱看见冷藏室里有盛好的晚餐,盖子上的便利贴上还写着需要热几分钟。
青峰把便利贴揭下来按照提示热好,边吃边看电视。不知道是不是黄濑厨艺退步了,好像不如平时的好吃,没有黄濑因为支持的队伍不一样跟他打嘴仗,总觉得一个人燃不起来。青峰索性关了电视打开电脑上网。
笠松啊…好像是高中时海常的那个队长。
青峰刷着新闻首页心不在焉。
黄濑积压了一堆工作怎么说也是自己造成的,现在把人领回去直接资本主义压榨算怎么回事。话说,我干嘛这么在意,本来就该是他自己租房子…是因为两个月同住友谊加深的速度太快吗?青峰没自觉地对笠松带点无法说明的敌意,就像心爱的玩具被抢的小孩子。闭上眼睛头脑里出现的却是青峰晚归那天黄濑红着眼眶给他处理伤口的模样。
怎样都甩不脱黄濑对自己造成的影响,青峰的行事风格向来是打直球,让他自己琢磨清楚原因简直不可能,所以他就注册了一个账号发帖,网上那些人也许能给些建议也说不定。

1楼.黑大帅 求助: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先说明我不讨厌他,但我总是喜欢欺负他,又不愿意看见别人欺负他,这是为什么?

青峰发好帖子去给自己倒杯水,回来时屏幕右上角的提示框显示已经有人回复了。没想到这么快,青峰点开刚发的帖子:

2楼.水煮蛋不会输给任何人 回复您:LZ是中学生的话,会欺负喜欢的人是正常现象,不过还是应该以学业为重,另外请允许我冒昧一问,LZ的情商这么低,LZ你家里人知道吗?
⊙▽⊙⊙▽⊙⊙▽⊙⊙▽⊙⊙▽⊙⊙▽⊙
笠松仙贝是神助攻▽设定就决定是……新经纪人好了OTZ
2楼的ID什么的想了好久怎么不被猜出是谁 不过应该一眼就被看出来了吧…

评论(13)
热度(13)

© 人間不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