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B][青黄]卿本佳人,奈何弃疗。#6#

☆预警☆这章有那么一抠抠的(Σ真的是一小抠抠)火黑 有CP洁癖当心不适←_←这章基本就是让黑子巨巨来卖萌的/_\
唉自习课一边写作业一边码结果就是两边质量都差到不能再爱/_\
⊙▽⊙⊙▽⊙⊙▽⊙⊙▽⊙⊙▽⊙⊙▽⊙
6#生活中不缺少奸情,缺少的是发现奸情的眼睛。
出门遇到客流交通高峰点,比约定时间晚了一刻钟青峰才匆匆赶到M记。
“难以置信。”目光扫视店内三四圈也没能找到的湛蓝发色的青年在青峰身后不紧不慢地开口,语气听不出起伏,一双大而无神的眼睛里透露出一丝不愉快。
“明明是自己叫别人出来,青峰君竟然迟到这么久。”
“哲?!”被黑子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地吓到,青峰往旁边挪了一步。
“什么呀别吓我啊…”确认了坐在座位上吸着香草奶昔的是要找的人,青峰拉开黑子对面的椅子坐下。
黑子神出鬼没小透明这点从国中到现在一直没变过,青峰以前经常觉得他在球场外也突然出现突然消失搞得众人心生惶恐是不是故意扮猪吃老虎,可是盯着那双充满无辜的眼睛和真诚的小脸儿,又觉得是自己的错觉了。
“什么『什么啊』,青峰君知道自己比定好的时间晚到了多少吗?”
黑子手里那杯奶昔只剩了一个底,在吸管发出滋滋的声音时宣布告罄。
“好了是我不好。”青峰才坐下又站起来去买了一大杯香草奶昔递给娃娃脸的青年,“赔礼。”
黑子说句谢谢接过来心里喜大普奔,眼睛都kirakira地亮起来就差给青峰点赞。
青峰斜眼看看估计给杯奶昔就能让人贩子拐走的昔日搭档,他会不会被卖了还帮着数钱?
“那么,特地叫我出来,有什么事吗?”
黑子终于放下奶昔询问正事,青峰倒不知道怎么说了,磨叽了半天才不太好意思地压低声音。
“我喜欢欺负一个朋友,又不喜欢看他被其他人欺负,你说我是不是……”
“毫无疑问青峰君你恋爱了。”
截断青峰还未说完的话,黑子结论下得斩钉截铁。…原来你就是那个EQ低得不科学的中学生。黑子在心里嘀咕了一句。
“…那他会不会讨厌我欺负他?”
“我认为不会。”黑子低头吸口奶昔保持面无表情的表情,好像这个问题根本不值得一问。
“要讨厌早就讨厌了,青峰君以为自己欺负黄濑君多少年了。”
“是吗好像有道理……等等!?”青峰附和到一半的话被生生噎回喉咙里去,半天才找回自己的声音。
“为什么哲你会知道是黄濑?我好像没提名字。”
“本来只是猜测,想试探一下,原来还真是。”黑子淡然抬头对上青峰的眼睛,嘴角勾起一个不明显的弧度,有种计谋得逞的狡黠。
前言收回,这么精明的家伙才不可能被卖,更不可能帮着数钱,也不会出息到被一杯奶昔拐走……………………至少也得三杯。
青峰不打自招,跟黑子小眼瞪大眼半响才认输一样地移开视线,他现在肯定他国中时的猜想不是错觉了。
“你赢了你赢了,那种好像什么都能看透的性格真不讨人喜欢。”
“谢谢。”
“…没在夸你。”
青峰问黑子是怎么看出来的,连他自己都是昨天才有些意识到。黑子说,因为青峰君看黄濑君的眼神特腻歪。青峰花了半天消化腻歪两个字,黑子接着说,从国中时就开始有这种感觉了,可能包括青峰君自己在内的大多数人都没察觉到吧。青峰细细想来自己原来被黑子那样的目光注视了十多年,觉得恐怖极了。
黑子也算是业界良心,收下奶昔就把知道的都告诉了青峰。黑子说他不清楚黄濑的想法,因为那个人很懂得隐藏感情而不是像青峰一样情绪都写在脸上。
最后黑子被火神一个电话叫走。黑子和火神目前是恋人关系,这也是青峰选择黑子作为商讨对象的理由之一。
从黑子那听来的信息量略大,青峰觉得他应该整理一下头绪。对这样的事不排斥但是毕竟做了二十多年喜欢巨乳的直男,青峰露出了好像失去了什么重要的东西一样的表情。
⊙▽⊙⊙▽⊙⊙▽⊙⊙▽⊙⊙▽⊙⊙▽⊙
偏心之下终于让小黑子粗场惹!\窝爱死小黑子辣黑子巨巨嫁窝q/火神小天使是情敌╰_╯←痴汉走开

评论(4)
热度(7)

© 人間不信 | Powered by LOFTER